新版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学院初心志愿者赴王官庄社区开展教老人使用手机活动

2019-12-04   作者:唐溱 王伟蓬   来源:文学院   点击:  

   为了更好地帮助老年人了解和使用智能手机,方便老年人日常生活,123日下午,济南大学文学院初心志愿者赴王官庄社区开展教老人使用手机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志愿者们做了充分的准备。根据之前对老人们使用手机问题的了解,本次活动以一对一解答的形式教授老人们如何清理手机垃圾,添加照片水印,管理相册,下载应用等。在帮助老人解决问题的过程中,老人们非常认真听着志愿者们的讲解,表达了强烈的学习愿望。志愿者们也投入了十分的热情向老人们耐心演示操作步骤。整个活动期间,老人与志愿者们亲密交谈,分享生活中使用手机的趣事,氛围十分融洽

此次活动不仅帮助老人解决了智能手机使用方面的一部分疑问,丰富了老年人的娱乐生活,提高了志愿者们的志愿服务水平能力以及志愿者们的综合素质,有利于增强志愿者们自我价值实现的满足感和社会责任感。

                             

(责任编辑:张玉蓓)


 

上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赴王官庄社区开展黑板报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赴王官庄社区开展四点半课堂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