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学院初心志愿者赴王官庄社区开展黑板报活动

2019-12-04   作者:周俊卿 赵鸿飞   来源:文学院   点击:  

12月3日下午,文学院初心志愿者社区队前往王官庄社区开展黑板报绘制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根据黑板报活动的要求搜集关于节气“大雪”的相关资料,准备相关工具并安排分工。下午两点,志愿者们准时到达王官庄社区。在与社区负责人进行必要的沟通后,志愿者们开始了黑板报绘制。在清理黑板后,志愿者们将有关大雪节气的相关内容板书在黑板上,还用粉笔描绘了精美的图案,增添了一些装饰纹样,文字和图案的搭配增加了板报的美观性和趣味性。在志愿者们共同努力下,黑板报顺利完成。绘制黑板报的过程中吸引了几位社区居民观看,他们向志愿者提出了关于黑板报内容的疑问,志愿者们耐心细致地进行了解答。下午两点半,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社区环境,也向社区居民宣传了中国传统文化知识,让他们在度过节气的同时了解到大雪节气的传统内涵。同时,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丰富了课余生活,提高了实践能力,展现了济大学子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风采。

责任编辑:谷峡

上一条:盛时盛世盛德盛才,躬逢其盛壮志满怀

下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赴王官庄社区开展教老人使用手机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