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学院在校心理情景短剧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2019-12-07   作者:何莹莹 刁慧鑫   来源:文学院   点击:  

12月6日下午,我校在第二学术报告厅举行心理情景短剧决赛活动,文学院积极参加并荣获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文学院学生会心理部顺利通过初赛,成功晋级心理情景短剧决赛活动。比赛开始前,参赛学生热情商讨,明确分工,积极配合,悉心准备。经过近40天的准备,《时光中的前行者》终于成功演出。该剧讲述了孟翔在科创受挫时穿越到未来,通过和机器人的交流重获信心继续和他的同伴们进行机器人研究的故事,期间主人公与父母朋友之间产生误会,最终在家人朋友的包容帮助下化解矛盾,展现了孟翔等年轻人面对科创难题时放弃与坚持、梦想与现实的内心斗争。真实反映了文学院学生勇于追梦、不惧艰辛、负重前行、无畏而往的精神风貌,演员们配合默契,表演流畅自然,绘声绘色的表演赢得了评委的一致赞同和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心理情景短剧大赛开拓了学生的创新思维,增强了文学院学生的团队合作能力,也有利于增强学生对心理健康的认识,,提高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水平,为构建健康的校园文化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张富帅)

上一条:文学院宿舍安全月知识竞赛暨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下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赴王官庄社区开展四点半课堂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