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学院宿舍安全月知识竞赛暨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2019-12-09   作者:朱文浩 赵隆熙   来源:文学院   点击:  

12

月6号晚上6点30分,由文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联合承办的宿舍安全月系列活动的最后一场——宿舍安全月知识竞赛暨颁奖典礼在十一教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分为四个环节,分别是个人赛、观众互动、团体赛和颁奖仪式。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选手被分成A、B两组参加个人赛,两组各派出一名选手轮流回答问题,获胜者继续作答,失败者淘汰下场,直到其中一组的所有选手全部淘汰。最终,A组选手以微弱的优势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在激烈的个人赛后,进入现场观众答题环节。观众们积极参加,表现优秀。之后的团体赛,每个学院分为两组交替比赛,前两场的获胜方角逐冠军,失败方竞争季军。在比赛中,选手们聚精会神,踊跃抢答,场面紧张激烈,一度出现白热化的焦灼局面。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也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最终,文学院一组获得冠军,机械学院一组、机械学院二组、文学院二组分别获得亚军、季军和殿军。比赛结束后,两个学院的学生会主席上台为宿舍安全月征文活动的优胜学生、个人赛中表现优异的小组成员以及卫生安全检查中的获奖宿舍颁奖,整场活动在欢乐和谐的氛围下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安全知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也有利于促进宿舍的和谐安全,为同学的生活和学习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环境。

(责任编辑:谷峡)

上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赴文贤小区开展敬老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在校心理情景短剧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