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寄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院长寄语

院长寄语

15E34

在美丽的泉城济南坐落着一所以城市命名的,省部共建的综合性大学——济南大学。她浸润在齐鲁文化的深厚积淀中,汲取着泉、湖、山、河等天地之灵气,与济南这座美丽的城市同呼吸共命运。

文化传承、学脉赓续、团结协作、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已内化为学院的精神品格,是学院不断发展的精神动力和不竭源泉。“文心养正、弘毅致远”的院训,体现着人才培养的方式、标准与要求,也是学院教师修身养性自我鞭策的座右铭。

学院长期坚守和践行着“文以化人,学以致用;以大文学育大人,做大事”的教育教学理念,搭建了本、硕兼有,基础与应用并重的双轨发展的育人体系;凝集了一批有职业操守、有社会理想、有生活向往的优秀教师;培养了一批批具有“独立精神,自由思想”之人文素养与价值追求的优秀社会人才。

美丽的济大定会因你的加盟而更加美丽,济大的文院因你的到来定会更加的蓬勃而富有朝气。在这里,你可以翻越时间的围墙,找古人品茗、饮酒、赏花;在这里,藤蔓会从数以吨计的书卷里生长出来,带着大地体温,从轰隆隆的泥桨里萌芽、开花……

期待着,遇济南,遇济大,遇文院,遇见最美好的你……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