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联合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联合会 >> 正文

济南大学文学院学生联合会简介

2015-10-21   作者:本站原创   来源:   点击:  

文学院学生联合会徽 文学院学生联合会会旗

济南大学文学院学生联合会是院党委领导、学生工作办公室、院团委指导下的实现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群众性组织。

济南大学文学院学生联合会以主席团为中心,下设主席助理、办公秘书中心(秘书处),文化艺术中心(文艺部、艺术团)、体育运动中心(体育部、运动队)、学术中心(学习部、科创项目部、科创竞赛部)、综合事务中心(外联部、生活部)、心理女生中心(女生部、心理部)、学生管理中心(宿管部、纪检部、奖贷部)、宣传媒体中心(宣传部、新闻部、新媒体部)、团总支(团学部、组织部、团宣部)、志愿服务中心(社区服务队、实践服务队、敬老服务队、支教服务队)、社团中心(青笋朗协、青笋文学社、青笋剧团、青笋乐迷、idea精英汇),共设19个部室、5个社团。

济南大学文学院学生联合会秉承“弘毅、博学、求真、至善”的校训,传承“勤奋、严谨、团结、创新”的校风,发扬“艰苦奋斗、凝聚向上、与时俱进、追求卓越”的济大精神,以“梦想、团队、责任、成长”为会风,以“有创意、勇担当、重执行”为口号,努力做到联系同学、深入同学、发动同学、引导同学,充分发挥学院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夯实基础,培育特色,开展一系列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和形式多样的活动,培育了以“传统文化”为核心的经典诵读、传统礼仪展示、汉服展演活动,以“青笋文化”为核心的青笋大剧、“春悦杯”朗诵演讲比赛、新生歌唱活动,以“专业提升”为核心的教师技能大赛、蒲公英助学、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活动等品牌活动。真正做到长在济大、学在济大、成才在济大。

上一条:济南大学文学院学生联合会章程

下一条:文学院第一届学生联合会工作方案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