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创意我挑战 ——文学院广告1501班参加第九届“大广赛”校园巡讲活动

2017-05-04   作者:本站原创   来源:   点击:  

5月2日下午,文学院广告1501班同学在李伟老师带领下,赴山东建筑大学参加了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山东赛区启动仪式暨名家名师校园创意巡讲活动。

活动伊始,山东建筑大学广告系主任由磊明教授介绍了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的发展历程,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参赛要求、评比过程和颁奖仪式等,并对同学们进行了动员和鼓励;随后,本次大广赛的合作单位vivo智能手机品牌企业代表苗梅芳女士和互动类软件独家支持单位iH5高级培训讲师徐蕊女士进行了品牌解读;最后,“华文广告四大教父”之一、麦肯光明广告有限公司顾问、上海马马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莫康孙先生进行了题为《创意跳板-让创意发挥到淋漓尽致》的演讲。莫康孙先生提出了“善诠事实,巧传真实”的观点,全面阐述了广告创意研究的三个重点方向和广告创意的表现手法,以其独到的洞察力、寓教于乐的口吻带给同学们一场视听盛宴。演讲完毕,莫康孙先生还与现场同学进行互动,详细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本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广告学专业同学们的参赛积极性,使同学们对“大广赛”的命题策略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也使同学们对广告人这个职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体会。同时也增进了文学院广告学专业与驻济高校相关专业的交流。预祝同学们在本次大广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责任编辑:王倩)

上一条:文学院举办新闻传播学专业认知实习交流会

下一条:文学院学生在第四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