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党团建设 >> 正文

档案制度

2013-12-06   作者:本站原创   来源:   点击:  

为方便团校档案管理,清晰团校成员资料,特制定此档案制度。具体事项如下:1、文学院团校档案分为人事档案和文书档案两个类别。由团校常务部负责档案的归类管理。凡被文学院团校吸收为正式成员的团干部,都有资格填写文学院团校成员登记表,成员根据实际情况认真填写,将此表作为本人在团校工作期间的档案,记录本人在团校工作期间的职务、奖励与处罚等各种表现,本人离任后存入团校历史档案。本人有权查阅此档案,有权对档案记录不实的地方向常委会提出异议,经常委会调查取证,合适后准于修正。

2、团校文书档案分为日常档案与常规档案。日常常委会、全体常委会由秘书处负责记录。各部室每学期初向团校办公室提交工作计划,学期末向办公室提交工作总结;团校举办活动结束后要及时总结情况,分析经验教训,以书面形式做出总结;党团员思想汇报、学习心得、培训成绩等资料均由理论研究室进行整理归档。

济南大学文学院团校

2013年10月

上一条:济南大学文学院团干部工作须知

下一条:《团支部工作手册》填写细则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